纳西瑟斯的lily

正奔向宇宙尽头

于此黑暗之中(番外)

就……突然想写幻红还有荷兰傻,就写个番外吧……大群,红银和幻视都是代孕的,没有生子(◍ ´꒳` ◍)

     Wanda和Pietro从小就被众人围绕,作为Lensherr和Xavier的继承人也好,作为本身俊美的面容也罢,总之一直是众星捧月,没法不引人注目。

     Vision自然也是,Odinson唯一的继承人,和与自己父亲相似的面容,他当然也是人群中的焦点。

      “Vision!你去看话剧吗?学校社团自己排演的!听说是Wanda女神作为女主角诶!”

      “没兴趣”金发少年头也不抬,自从他上高中后他父亲便开始让他慢慢接手家族产业了,当时自己的两位父亲还因此争吵过

        “Jar,他应该和正常孩子一样去玩去闹!而不是早早被这些东西给困住!”

        “Dear,我们不得不如此,这是他的责任!况且,他接手的早了,我也可以用更多时间陪你!”

        “好吧,你赢了Jar,不过Vis,作为我的孩子,这东西对你来说很简单的吧!嗯?”Tony一脸骄傲,比起儿子他还是要Jarvis

        “…………”Vision看了自己又腻歪在一起的父亲一脸冷漠的说:“当然,Daddy”

        虽说他的时间其实很充裕,但他得在接手家族事物的同时还和Tony说好会在今年考上MIT,并且Jarvis要求过培养自己的势力的,老天,他才没什么时间去看那劳什子的话剧。但他到一直好奇为什么同为家族继承人,Wanda和Pietro就那么的闲,虽说也不与闲人为伍,可却又是派对,又是话剧的,真是……Vision不想说话了。

         “可听说Loki.Odinson也来了的呀!老天,谁不想去结交这样的人呢?Wanda到底是怎么把他找来的?”虽说这个学校都是大家势力,可Odinson,Lensherr,Xavier却是顶端中的顶端,能搭上他们,简直就是一步登天。

       “…………记住,Jack,他是我亲叔叔的妻子,我不会因为看见他而无比荣幸的!而且,小Lensherr当然能请到他,那是她亲舅舅!”语罢,他便让人滚出了教室。

      Loki在门外听着,他当然知道Vision和Wanda他们关系不怎么样了,毕竟Erik一直很仇视Jarvis,因为他拐了自己三弟,可仔细想想,Stephen还拐了Everrit,他们算扯平了,但他不怎么想看Erik痛快,不知道如果Vision和Wanda在一起了,他会不会疯了,想至此,他轻笑了出声

        “谁!”少年反应倒是机敏

       “Well,我亲爱的侄儿,如果看到我不会让你感的荣幸,那么你愿意为了你可怜的叔叔去看着场话剧吗?”他拿着一张票晃晃悠悠的从门口走入
    
       “……”少年不爽的很“当然,婶婶……”他知道Loki最讨厌他叫他婶婶

       “哦!你这坏小子,没关系,以后会有小女巫管住你的!”Loki咬牙切齿的说了这番话,还把他的头发揉的乱七八糟后满意的走了
      
       “舅舅,帮我系好我的蝴蝶结,谢谢,那群人总是笨手笨脚的!”女孩穿着深红的欧洲中世纪礼裙,像个高贵的女王

       “当然,我的小公主”对Vision一直恶语相向的Loki倒是习惯性的把Wanda宠上天,区区一个表演,请了顶级的服装设计师来设计,那人之前只给第一夫人设计礼裙,裙子上的宝石珍珠Loki都用的是好料,但那件裙子只会出现两次!又请了百老汇的人来布景,可参演的只是一群高中生,连Pietro都觉得过了,而Loki仍然觉得配不上自己的小侄女,于是Pietro又开始说话了。

       “Wanda,薇奥拉不应该穿粉红色礼裙吗?深红色一点也不想温柔的小公主,倒像百年的女巫!”

       “闭嘴Pietro!我喜欢深红色!”她们要演出《第十二夜》Wanda和Pietro会演出那一对双胞胎姐弟,而全校没有一个人能胜任得了男主角公爵殿下,或者说,Wanda没有看上一个,而来参加她海选的无一不是世家大族的继承人,但没有一个能压住Wanda的气势,而且有妹控属性的Legion当时就在她身边坐着,一旦要排吻戏,他便是一副要杀人的样子,最后,另一位女主角奥利维亚,选了个小公主,水晶,Wanda当然知道自己的蠢弟弟暗恋她,那姑娘也确实配的上。

       还是Legion自己出演了奥西诺公爵,全校唯一一个能压的住Wanda的气势还不会有生命危险的人,别人出演的公爵,和她在一起时就像女王和骑士!

      “她有种魔力让人忍不住低头!”某个和她搭过戏的倒霉孩子如是说到

       离开演还有四个小时,而Erik和Charles却赶来了,连同着他们的小舅舅和小叔叔Peter和Asa
      
      “哦!Pietro!你们要演出什么?”已经三十多岁的Peter和Asa一点也不显老,还是活力充沛,像个高中生般年轻,一进后台便直接问起了情况

       “《第十二夜》……”Pietro怏怏的说,Peter同情的看了他一眼,他们都觉得这一点也不酷!

       “很漂亮,小公主”Asa站在Wanda身后替小姑娘弄好了头发少女笑的很撩人,她是整个家族中唯一的女孩,也可以说是黑暗帝国百年来的第一个小公主,他们把她宠上了天却还觉得不够,所以Lensherr和Xavier的中流砥柱们恨不得都聚在那个小小的剧场,在外出差的Harry和Andrew如果不是Steve和Stephen拦住只怕也是会来的

       “你害我们错过了你侄女的第一次舞台剧表演!”Harry大吼到

        “……不过是表演,没什么!”Stephen一脸的冷漠
     
       可当Asa给Harry发现场直播时,还是他看的最起劲,事后最后悔的也是他

      “该死的Erik,下回再让我出差一定要毒死他!我保证”Stephen如是说,他后来才知道他的小玫瑰也去看了,Wanda很喜欢自己的玫瑰婶婶

       而Steve和Thor也很后悔,家族事务让他们抽不开身但Bucky和Loki却在现场玩的很开心因为又看见Erik要杀人的臭脸了。

       “Daddy!哥哥说来不了了!”Wanda冲着Charles哭丧这脸,Charles赶紧安抚少女,可男主角来不了确实是个问题,“Dear,papa可以演的!”Erik冲自己闺女笑的像个鲨鱼,“而且你Daddy也可以的!”

       “Erik你太显老了!”Loki翻了个白眼,开口讽刺

       “而Charles你不能比女主角还漂亮!”Wanda和水晶都觉得如果Charles饰演公爵,那么她们两个可以说是不要面子了,Bucky所言非虚,和一出生就四十的Erik不同,Charles仍然芳华未改,容颜依旧,Charles无奈的笑笑

        “Loki,不妨你来吧!你在大学时排演过话剧的!”

       “可我没演出过这一出!台词我根本不会!”Loki怂怂肩也是一脸的爱莫能助

       “嗯……”Bucky想了想“或许有个人可以……”

       “谁?”

      "Vision,Odinson家的Vision,那小子很帅,而且很聪明,两个小时一定能背完台词!"Bucky双手一合和Loki交换了个眼神

      “不行!想都别想!”Erik气到失语

     “……daddy……”Wanda泫然欲泣的看着Charles

      "Erik!"Charles开口

      “好吧!那臭小子现在在那儿?”

      接着在教室里看书的Vision便被Loki和Bucky压到了后台,又是化妆又是换戏服,接着他便被压去见了Erik

      “小子一会儿你们对戏你不准离Wanda太近!另外不准亲上!”

      “当然Erik叔叔,我不会对您的女儿做越矩之事,我还记得她算是我表妹!”Vision站的笔直,眼里藏着无奈

      可接着他便想反悔了,女孩站在他对面,轻柔的笑了笑“你好,Vision.Odinson,我是Wanda.Lensherr”

    他握住少女纤细的柔荑,行了个吻手礼“你好,我的薇奥拉”

   

      

评论(10)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