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西瑟斯的lily

正奔向宇宙尽头

我就站在你面前,你看我几分像从前

Jarvis-Tony

“sir?”jarvis理着袖扣,湛蓝的眸子直直的看着他,Tony不禁细品jar和Vis很像,但Vis偏温柔,Jar则更像个冷酷的杀手,非常的,禁欲

“您不喜欢我的样子吗?Sir,这不是您最爱的样子吗?”

“当然,Jar,可我最初以为你会是个甜妞儿,不,是个辣妹”

“那这就是你的错了,Sir”金发管家走上前将人揽进怀里,Tony毫不抗拒的靠在他身上,静静看着

“hey,Jar,你知道吗?你和原来一样,都没有眉毛”

 

 

 

Harry-Peter(一代)

      Harry容貌被毁时总爱用完好的那部分对着他,刻意隐藏着自己的伤疤,Peter总会走上前,抚上他的疤痕

      “没关系的,Harry,你还是你,和从前一样,Osborn家最让人着迷的大少爷”James吻了吻他的手

       有一次Tobey出任务,回来时满脸是血,James站着,手足无措又语无伦次

       “没关系的,毁容了也无所谓,亲爱的,我有钱,可以帮你整容”

       Tobey“你根本就不爱我,你就是馋我身子!你下贱!”

 

 

 

 

 

Peter-Harry(二代)

      Harry生病时脸上的疤痕奇异的少,脖子上绿色的伤痕狰狞的附着着,把人衬的苍白又脆弱,像是一触即折的白蔷薇,人也日渐消瘦,连Peter也几乎认不出了

     “别看我,滚”小少爷始终骄傲,死前的最后一刻,他只想让人记得过去的自己

     “Harry,求你,看看我,我带来了解药的,你的病会好的”他在他身后语气里带着哀求“你走,Peter.park,我不需要你的怜悯”一双很温暖的手握住了他的肩膀,死死将人揽进怀里,强行将药灌了下去,喝完药的小少爷冷静了许多,在Peter的怀里缓着气

     “Harry,等你好了,我们去晒太阳吧,你太苍白了,纽约上空的阳光很好,你也会和以前一样好的”Harry突然死亡凝视“不,我的意思是你怎么都好,只是会更健康的!”

 

 

 

 

 

Peter-Harry【Asa】(三代)

 

      “真没想到你会是蜘蛛侠”Asa看着他,透亮的蓝眼睛里无悲无喜,像个没有感情的人偶“不过也是,难怪你那么喜欢蜘蛛侠,还总能找到他的行踪每次,他在的地方都有你”

         人一摊手,指着房门“请你出去”闭着眼似是耗尽了气力

       “Asa,我没有要骗你,梅姨也不知道这事的”Tom握住他的手,竭力解释着,Asa却再也不去看他,“可尼德知道,而我,我不知道”Asa突然冷笑一声“这事是传统吗?每一个Osborn都要被蜘蛛侠蒙骗!”手一甩将人用力推开,Asa背对着他气息不稳“走,不然你就等着保安轰你走”

           Tom没想到会看见Tony和Asa在一起,Asa的神情憔悴,Tony拍了拍他的肩膀似乎在劝慰什么。他远远的看着,不敢过去,却又控制不住,一点一点向人移去,Tony发现了他,招了招手要他过来,Asa气息不稳,要他扶着“我该想到的.......”Asa喃喃自语“你没有瞒我,你还和小时候一样,疯狂的梦想着正义”

           后来Tom问他的Stuck先生是怎么做到的,Tony笑的张扬“亲爱的,不是每个人都像奥斯本一样自负”

          Harry“?????”

 

 

 

 

 

 

 

Steve-Bucky

         Steve再次见到Bucky时他正在当快乐的牧羊人,坐在山坡上看日出日落,身边是一群小羊羔,咩咩地叫,熊宝宝察觉到他的到来,只是轻轻的开口

        “你来了,Steve,看见那只骚里骚气的公羊了吗?我叫他Tony!他太风骚了,看看那只,就知道吃吃吃的,我叫他Thor,他有个弟弟,我叫他Loki,看见我身边的这只了吗?他没朋友,也没对象,总跟我在一起,我叫他Sam!”

      “他应该叫Steve”美国队长坐到自己爱人身边坐下“我总跟你在一起”

       Bucky看着他,笑盈盈的“是,巴基的队长!”

       Bucky笑的没有负担,与当初在布鲁克林时一样,却已是物是人非隔着血与火与泪。

       他曾无数次想过如果没有战争,没有血清一切会是怎样?或许布鲁克林的小王子会永远幸福安逸的活着,可能会和那个被他称为多多的女孩儿在一起,而他是他的挚友,英年早逝的豆芽菜,将未出口的感情一辈子深埋心底,怀着最深的眷恋看他的爱人一生顺遂,平凡的活着,无闻的死去。

 

 

 

 

 

 

Thor-Loki

          星辰多么浩瀚渺远,Loki是打死也没想到会遇见他哥哥,还是和一群虾兵蟹将搅和在一起,昔日阿斯加德大王子落草为寇?多么好的消息和新闻?他想过无数次他们重逢的样子,或许是Thor气急败坏得要把他锁回去,或许是快乐的熊抱自己,却怎么也没想到是抱着他哭,哭的嘤嘤嘤嘤,猛男落泪。

        “Loki!看着你活着我真的是!太高兴了...嘤嘤嘤......Loki!我最可爱的弟弟!一直以来哥哥错怪你了!嘤嘤嘤..........”

       “所以你抱着我哭了半天究竟想跟我说什么!”Loki终于挣脱了他哥哥的怀抱,试图让他哥哥冷静的说句人话

       “阿斯加德炸了,咱姐咱爸妈都死了,现在只有你我相依为命了”

         静默片刻后是崩溃的,接着是深深的怅然,他和小时候一样,被Thor揽在怀里,他现在什么也不想干,回抱住Thor,不知何时手里又出现一把小刀,扎在了人腰上

       “对不起,哥哥,请你允许我用这种方式,来表达我对这一切的不适应,哦,就和你的肾被捅了一刀一样疼”

         Thor不知道自己是该哭还是该笑,但他最起码知道,这小混蛋缓过来了。

 

 

 

 

 

 

Erik-Charles

        Charles总在自己六十岁时还听见别人这样描述他,“容颜未改,芳华依旧”或许说变种人都是这样,衰老的很慢很慢,如同Raven一样,明明五十多岁了却还是被年轻人搭讪。

         可不会有人再来和他搭讪了,他看了看身边胡子拉碴的Erik摇了摇头,真不懂时间到底做了什么,让昔日的中二魔王成了向往田园牧歌的退休老干部,劲头还是一样的劲头,时不时会兴奋于小辈打架,像神经病一样大喊

        “酷!小子就是这样!揍他!哦,这太垃圾了!嘿!查查!你看这小子有没有我年轻时的风范!”

          退休老教授深深的叹息,敲了敲桌面让他好好下棋,桌板快被他掀翻了。

 

 

 

 

 

 

Stephen-Ross

        “抱歉,你在说什么?三生三世?”Ross看着眼前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超级英雄皱了皱眉,“虽然有魔法已经很离奇了,但请允许我继续做一个唯物主义者,我不相信轮回”

         Stephen明显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反应很淡定,只是耸了耸肩“你当然可以不相信,可时间宝石带我回溯又向前,无论哪个时代,我们都在一起,不是三生三世,而是生生世世!”

         探员先生回复的很恶毒“那我想跨种族也不能阻挡我们在一起是吗?哪怕你是要被我杀死的恶龙?”

         Stephen却显得更轻松了“没错,是这样,当时你叫比尔博,我是史矛革,你来杀我,回去的时候肚子里有我的蛋!”

     “你怎么不告诉我有一辈子你是福尔摩斯我是华生,我最后放弃了玛丽和你带着孩子在一起了!”

        Stephen睁大眼睛十分认真的点了点头“你比我想象的有缘分多了,你说的情况确实都在你我的轮回里出现过,不过玛丽是因我而死,并不是你的放弃”

         “.......”Ross一贯冷静的表情突然失控,掏出枪对他说“滚!有多远滚多远!”

            可后来Stephen还是滚了回来,他说的没错,他们是生生世世


评论(5)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