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西瑟斯的lily

正奔向宇宙尽头

Wayne管家的日常(2)

第二人称会不会很别扭?要改成第三人称吗?


       "首先,Lily,保证你的礼仪,未来的小小姐或小少爷会由你来教引,你要树立良好的榜样!”说着Alfred递给你一个大大的本子,上边是所有礼仪的注意事项。你抱着本子有些想翻白眼。

        “其次,三个月后,这份单子上的东西永远不能出现在餐桌上”

        你看了看那份单子,很长,牛奶,乳酪,含麦的饼干,以及其它的东西「乳糖不耐症,小麦过敏……这倒霉孩子过敏原太多了」你又想翻白眼。

        “第三,当Master晚归时不要太早叫他,比如今天你要在六点叫醒他,而他晚归时则要在午饭前叫他”

        「夜夜笙歌……」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到四楼以上的地方去,等你过了实习期,你可以去,最后,不要乱问,这点你做的不错!”

      你点了点头,露出了一个标准的微笑

      “剩下的事情就和普通的管家差不多了,随着时间的增长,如果你值得,我会在接下来的一年告诉你更多的东西,前提是,你是值得信任的。”

       “当然,前辈”你向他鞠了一躬

      「那人就是在五楼……」你忽然又想到那个水仙般的青年

        你随着Alfred去厨房准备好一天食谱,接着是日程安排,然后你看到了一条「参加拍卖会」你忍不住多嘴,“据我所知,最近没什么慈善拍卖会,最近几个拍卖会上也没什么珍奇异宝”

       Alfred看了你一眼,眼里忧喜半参,“首先,Lily,我很高兴你对这类事物的敏感性,其次,Master总得有点自己的爱好不是吗?慈善拍卖会是必要参加的,显示善良和慷慨着很重要。”

        你点了点头,算是默认了他的想法,心里却想到了东方的一句话「扮猪吃老虎」Wayne可不像那里的败家子,Wayne在他手里蒸蒸日上,更胜从前,这样的人参加乱七八糟的拍卖会也太奇怪了,除非,他想让人觉得自己花天酒地,果不其然,你在最后一条看到了「去夜店」

     你有些无奈“前辈,夜店也可以去吗?”

     Alfred带着几分愉悦的说,"当然,Lily,Master已经长大了!"你无奈的点了点头

      当你们一路废话,一路走时,六点钟,你们准时来到了Bruce的卧室前,你不禁惊叹起Alfred完美的办事能力

      Alfred恭恭敬敬的敲了三声门,在得不到任何回应后一下推开了门里面浓郁的水仙香和雪松气让你呛的慌,但闻不到信息素的Alfred则不受任何干扰,直接走到了里间,你无奈的随着,却透过帘幕看到了两个人,从身形判断,那个紧紧抱着对方的是Bruce,怀里的,估计就是那个水仙少年了,不用想也知道他们昨晚有多激烈,以至于到现在还睡着。

       你无奈的捂着脸,Alfred回头一脸的抓狂,他背对着他们,而你垂着头,Alfred敲了敲床柱吵醒了Bruce他慌忙用被子盖住了怀中的少年,一副被捉奸的样子,不过很快便缓了过来,当他掀开床帷时你发现他只是不想让你们看到自己怀中赤裸的少年而已。

       “哦!Lily!你既然闻得到信息素,那么,当你问到水仙香时就不要和Alfred进来了!”

        “Yes,Master”你故意鞠躬,看见床上的少年眼眸半拢,似有似无的瞟了你一眼,长长的眼帘忽闪了一下,美得惊心动魄,你觉得自己的魂快被钩跑了,你及时直起了腰,却不得已的垂着头。

        Alfred带着你在他卧房的门外等候,冷着声音对你说“Lily,不要肖想不属于你的东西!”

        “当然,不过,前辈,只是欣赏而已那样美丽的Omega,谁都会心动”

       听到你如此坦诚的说法,他撇了撇嘴角,“可能是我不懂你们年轻人了,但,Lily最好只是如此。”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