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西瑟斯的lily

正奔向宇宙尽头

黎明将至

长老:王凯(廖佳琳),洪之光(余笛)

族长:阿云嘎(郑云龙),王晰(周深)

1975特别行动组(阿云嘎直属):张超,方书剑,梁朋杰,黄子弘凡

希望行动组(王晰直属):蔡尧,星元,刘彬濠,陈博豪

继承人:王晰——李向哲,阿云嘎——蔡程昱,洪之光——龚子棋

海外势力:贾凡,南枫,高杨,金圣权

行动部:部长:丁辉,核心成员:陆宇鹏,仝卓,

信息部:部长:鞠红川,核心成员:石凯,代玮

情报部:部长:简弘亦(高天鹤),核心成员:翟李朔天,李文豹

军/政大佬:马佳,副手:李彦锋

情报贩:李琦

 

 

 

老云家六子设定,贾凡经营国外势力,蔡程昱继承阿云嘎

老王家六子设定,高杨,金圣权,经营国外,李向哲继承王晰,刘彬濠抱养的

洪家:龚子琪,李文豹,石凯

 

 

 

 

 

        “说实话,我是羡慕云家的”余笛在花园里安静的看书,身边坐着洪之光,突然间开口。正在锻炼的男人突然停下了手,“怎么了?笛儿?突然说这话?”

        余笛放下书,叹了口气“教得好,郑云龙和阿云嘎,教的真好”

        洪之光笑的没心没肺,“没事儿,笛儿,看上哪个让咱家小子拐回来就成!”余笛似乎气他没心没肺,瞪了眼人,没好气的开口“贾凡!可能吗?啊!”洪之光笑笑,仍是不恼,起身将余笛打横抱起,“那就再造个,就成”人在他怀里反抗着,却只让洪之光笑得愈发开心。




        贾凡回来了

        在三个家族里都掀起了波澜

       王凯和廖佳琳没有孩子,这是对他们来说不过是侄子回来了 

       李向哲知道时正面对着一群董事开会,听到助理在他耳边开口时也不过微微点头,像什么也没发生一般,继续听老头们东拉西扯,年轻英俊的面孔上看不出分毫。李向哲像他父亲王晰,不怒自威,面容上没有任何情绪波动,他十五岁便被带上了谈判桌,十七岁时在国外消失,再次出现时已从宾夕法尼亚大学毕业,坐在王晰的身边,据说回来时身边带着贾凡。他是最合格的继承人。

       阿云嘎一家都是笑面虎,也有雅号,笑面狼王,蔡程昱面上憨憨傻傻却让人不寒而栗,没有人会忘记这个孩子如何凭借三言两语毁了一个家族,更不会有人忘记他是如何笑着便将人活刮。阳光般的气质里透着一股邪气,他将此归咎于他母亲郑云龙“你知道的,我母亲他美得近乎邪恶”

      贾凡是三家都想要的小孩,无论其他人再怎么优秀,他很会哄长辈,更会管理小辈,从不显山露水,但一直是掌控者,他喜欢被人忽视,去当幕后的掌权者。他气质温暖,没有丝毫阴翳,像个温柔的大天使,可天使堕落时会毁灭整个世界,他不像郑云龙,不像阿云嘎,反而像余笛,当一个幕后操棋手。

      龚子棋相较之简单得多,他接触的是最黑暗的世界,法则反而最简单,但他又很好的继承了洪之光和余笛,强势的暴力与暗仓的阴谋他都掌握的炉火纯青,偏人生的样貌也凶些,黑道太子爷的冷脸比李向哲的更想让人当场下跪,他能容忍犯错,面对背叛则是极刑。

 

 

 

      贾凡回来了,云家自然是高兴,毕竟家里能拦住郑云龙发飙的只有他了,龙妈发飙时家里总是跪一排站一排,阿云嘎,张超,蔡程昱跪着,方书剑,梁朋杰,黄子弘凡站着,不管是谁的错,总是这么一套,儿子做错了“养不教父之过,阿云嘎跪下!”爹做错了“你爹还跪着,你站什么!”而为什么小的不站?因为他们几个打小就是贾凡在管,相对能让郑云龙顺眼些,毕竟烂摊子都是贾凡解决,郑云龙看见的只有乖巧可爱。老母亲时常好奇,明明都是自己的崽,为什么贾凡就那么乖,蔡程昱就天天想着炸碉堡?张超还好,除了骚话连篇,逻辑清奇,倒也不失为听话。

      “方方!你说凡哥回来时羊羊会不会也回来啊!”黄子弘凡躺在方书剑腿上做白日梦,方书剑一手一个手机同时应付着四个人顺带抽出脑子回话“咱大哥回来了,你就想着高杨?凡哥白疼你了?”一边说一边手里噼里啪啦的,黄子弘凡总觉得受了敷衍,探着头让方书剑直视他,扒拉开方书剑的手,“你干嘛呢?情报也不用你去套啊!最近也没事啊!”方书剑冷冷瞥他一眼让他看清楚屏幕上的四个人是谁:金圣权,贾凡,龚子棋,石凯。

       “你忽悠他们干什么?”黄子弘凡不解“来,你说,你有高杨的联系方式吗?”“没有”小孩呆呆愣愣“他回来前会给王叔报备吗?”“不会,所以......你觉得他们会知道?”方书剑一挑眉,黄子弘凡扑上去抱着他脖子“方儿,我太爱你了!”人着一扑,方书剑手里的手机直接掉到了地上。

 

 

 

       贾凡抱着手机笑的好甜,身边白月光似的少年静静看着,“凡凡,高兴什么呢?”少年人声音也好听,宛如银色山泉的流淌。贾凡收了手机,冲身边人笑的揶揄“黄儿想你了!正打听呢!”高杨笑的含蓄又温柔“别告诉他,我也想他了。”

       高杨和张超,在族里的位置极其特殊,高杨同贾凡,金圣权,南枫一同经营着国外势力,国外的摊子几乎都是余笛和洪之光铺开的,南枫是这二老留下的辅助,教了他们不少。洪家孩子少,余笛就留了龚子棋他们在身边,云家和王家去接手国外的,龚子棋接手阿云嘎和王晰的。高杨几乎来无影去无踪,用李向哲的话说“最隐蔽的杀器”,唯一和他能随时联系上的除了王晰,就是李向哲和贾凡。张超是影子,1975的组长,更是一组副本,云家最后的防线。

      蔡程昱和龚子琪是一起训练着长大的,最铁的哥们,张超和高杨惺惺相惜,李向哲和贾凡的关系最复杂,二人绝口不提,也没人敢查。

 

 

 

      贾凡回来的前一晚李向哲已经知道了,郑云龙把他请了去,和他面对面谈的却是阿云嘎,其实无所谓,如他父亲王晰所言“阿云龙是一个人”,他当时看着几乎长周深身上的王晰,冷漠的点了点头。

 

       “大哲你是聪明孩子,知道我今天的意思不是吗?”阿云嘎笑的淡淡的,手里轻轻地晃着茶杯,李向哲却总觉得有杀意

“当然,云叔”他正襟危坐“别那么拘谨啊,弄得我要干什么似的”

“凡凡这次回来是常住,大哲你是好孩子,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你心里有数,你和凡凡上大学时在国外怎么了,我不想知道,也不需要知道,谁对谁错你们都清楚,我不想多说什么,只是,”阿云嘎顿了顿,一种惆怅和落寞静默的弥漫在他身旁,“凡凡是跟着我们闯出来的孩子,我们最心疼,最亏欠的,所以不想他再受一点委屈,大龙说凡凡对你还有情,我对凡凡欠得多,只想他有最好的,你若还恋他,就好好对他,若是没感情了,就完完全全的一刀两断,别再给他一丝希望,凡凡倔,对他好一点他就会和自己过不去”阿云嘎终于饮下了杯中的最后一口茶,李向哲此时才开口

“我从来没想过放弃他,未来在他身边的人,只会是我。”年轻人的气势不输长者,刻意掩盖的锋芒让阿云嘎重视,狼王轻轻笑了笑“不愧是王晰的儿子”


评论(5)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